“欢聚之歌 — 2011北京留学生之夜”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2011年12月15日 分类:新闻事件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的国际化进程,为中外学生交流提供一个文化融合、展现各国风俗的舞台,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欢聚之歌--2011北京留学生之夜”于12月11日晚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盛装登场。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钟秉林、党委副书记王炳林、副校长郝芳华、校长助理、党校办主任曹卫东等校领导,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刘宝利、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宗瓦、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事务部主任李彦光,以及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国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部分兄弟高校有关领导和嘉宾,我校各机关部处、院系的有关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整场晚会以“欢聚”为主线,共分为三个篇章、22个节目,来自首都6所高校、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北京留学生之夜”大型文艺晚会于2010年开始举办,充分展现了来华留学生的风采,增进了中外文化交流,已成为北京留学生的品牌活动,在北京乃至全国高校中享有极高的赞誉和影响力。

(采编自北京师范大学新闻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