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三期全国高校来华留学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江苏大学顺利结束

2016年10月26日 分类:新闻事件

10月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的2016年第三期全国高校来华留学管理干部培训班于我校顺利结束。

本次培训从17日正式开始为期四天,培训期间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来华留学工作处安延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关于来华留学形势及政策解读的报告。此外,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具有多年留管工作经验的专家就招生工作、住宿管理、教学管理和中国政府奖学金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授课。培训期间,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袁寿其教授和海外教育学院高静院长向学员们分享了我校国际化和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经验。

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以饱满的精神完成了全部课程,并参与了小组讨论,分享经验教训。此外,所有学员在培训结束时都参加结业考试并撰写培训总结。最终,培训圆满结束。

我校在此次培训期间高效的组织和高质量的服务给教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