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常务理事会

2009年04月19日 分类:新闻事件

      本报讯(记者 施海涛)3月14日,由我校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昆明召开,来自全国各分会8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汇聚一堂,对200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商讨。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刘宝利,我校校长何天淳、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海翔等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分别讲话。


      何天淳代表我校在会上致辞。他对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会议主办方将承办本次会议的机会给予我校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学位点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

      张海翔代表省教育厅在会上致辞。他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留学生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刘宝利代表教育部国际司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的工作,并以详实的数据和资料介绍了最近几年留学生教育工作取得的卓著成绩和国家大幅度提高政府奖学金奖励面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大好形势,鼓励各会员单位和全国其它高校抓住大好时机,不断提升留学生教育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