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的温暖除夕,校领导第12年与留校中外学生欢度……

2016年02月23日 分类:新闻事件

2月7日,除夕傍晚,国际交流中心开元厅内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学校为300余名留校过年的中外学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喜迎猴年新春。校长蒋国俊、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工部、国际处有关负责人与中外学生共进“团圆餐”,共享温暖中国年。

蒋国俊代表学校向留校过年的中外学生拜年。在简要回顾了学校2015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后,蒋国俊说,展望2016年,我们将共同开启“十三五”发展大幕、共同落实省重点高校建设任务、共同庆祝建校60周年校庆。我们要继续发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励精图治、自强不息”的师大精神,按照“提升质量、提升特色、提升效益”的发展主线,汇聚智慧、贡献力量,以更加高位的标准、更加严格的要求和更加务实的行动,推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建设特色、和谐、美丽、活力、幸福师大,实现学校办学再创辉煌、再谱新章!实现个人发展再攀高峰、再奏凯歌!

今天下午,蒋国俊还在学生处、后勤集团有关负责人陪同下看望了留校过年的3名民族学生。

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今年是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共享除夕的第12个年头。

(转自浙江师范大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