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同乐庆佳节,师生共贺话猴年--西南大学为留校留学生举行春节团拜会

2016年02月22日 分类:新闻事件

灵羊奋蹄抒豪志,金猴捷足展宏图。2016年1月27日,桂圆宾馆张灯结彩,洋溢着一派喜庆气氛。西南大学2016年留学生春节团拜会在此隆重举行。国际学院王静院长,刘猛书记,李航副院长和教职员工代表与来自哈萨克斯坦、泰国、捷克、坦桑尼亚、墨西哥、马尔代夫、阿根廷等国的100余名留学生欢聚一堂,喜迎猴年新春佳节,互祝新年快乐。 

团拜会现场,红红火火的中国结,祥瑞美好的大福字,处处洋溢着春节的祥和喜庆。在欢快的《春节序曲》中,团拜会拉开了帷幕。王静院长向全体留学生及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在致辞中简要地回顾了2015年学院取得的喜人成绩,并介绍了2016年学院即将迎来的几件大事,希望全体留学生及教职员工同心协力、奋发有为,为我校110周年校庆添砖加瓦、争做贡献。 

团拜会上,欢声笑语,掌声连连。激情澎湃的歌曲独唱,年味十足的包饺子比赛,乐不可支的抢凳子比赛接连上演。老师们的一曲《雪绒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喜庆的音乐中,学院领导与大家一起举杯,仿佛一家人般相互问候,相互祝福。 

整场团拜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别出心裁的创新充分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的独特才艺和青春风采。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共同迎接2016年的到来。 

据悉,今年寒假,我校共有120余名留学生留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在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上,还挨家挨户探访慰问在校外住宿的留学生,确保留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中国年。

(西南大学国际学院 王湛明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