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稿参加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第十二届年会的通知

2016年02月20日 分类:通知公告

为了更好地培养国际化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需要,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将于2016年5月27-29日在大连外国语大学举办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第十二届年会“跨文化交际能力与多语种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来华留学教育管理是我国跨文化实践的重要领域,来华留学教育研究是跨文化与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应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邀请,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拟在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第十二届年会设立来华留学教育管理研究分会场,届时将组建2-3个讨论小组,探讨来华留学教育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现特向全国留管干部和从事留学生教学工作的教师和专家征稿。

一、会议议题包括但不局限于:
(1)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与合作中的来华留学生培养问题研究;
(2)来华留学生的跨文化适应问题研究;
(3)来华留学生的跨文化管理模式研究;
(4)来华留学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研究。

二、提交说明
论文题目和摘要需先提交全国学会,由全国学会统一组稿。具体如下:
(1) 2016年3月31日前提交论文题目和300字左右的论文摘要;
(2) 5月1日前提交论文全文;
(3) 提交论文题目、摘要和全文时请写明作者姓名、单位名称、职称、职务、电话、电子邮箱及联系地址。;
(4) 论文应有较高的学术理论水平与实践指导价值,字数以6000—10000字之间为宜;
(5) 论文及摘要发送至邮箱cafsakeyan@163.com,联系人:肖丽芳,电话:010-62319986。

三、报到及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6年5月27日;
会议时间:2016年5月28-29日;
报到地点: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大连外国语大学旅顺校区);
工作语言:汉语。

四、附件:
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第十二届年会跨文化交际能力与多语种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会议通知。 

附件下载

  • 点击下载附件1: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第十二届年会跨文化交际能力与多语种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会议通知.docx 大小: 17KB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