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年度学会科研课题专家评审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5年04月21日 分类:新闻事件

4月16日,我会在安徽合肥组织召开了2014-2015年度科研课题专家评审会议,首任学术委员会轮值主席安然教授主持了评审会。我会秘书长贺向民参加了会议并同时兼任评审专家。

安然主席首先详细介绍了本年度课题书面评审情况和这次会议评审的原则。本年度共收到116份课题申报书,符合申报要求的有106份。首届学术委员会有24名委员参与了书面评审,大家在百忙之余,认真对106份申报书进行了审核和评分。本次会议在汇总了24名专家评分的基础上,根据得分顺序,同时综合考虑选题内容、选题的理论和实践意义、研究团队能力、课题覆盖面以及区域分布等因素进行了终审。经过到会专家的认真讨论,最终确定了由学会资助的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11项,自筹经费课题15项,学会委托课题2项。

本次会议还对已经提交了结题报告的18项课题进行了结题安排,并合议了进一步完善和修改“十二五”科研课题指南问题。

各位专家对各高校积极参与有关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的研究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提高研究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研究水平和质量,为提升来华留学教育管理质量和创新思路给予理论的支撑和实践的指导。

安徽省教育厅、安徽医科大学和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服务保障。

 中国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秘书处供稿

2015年4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