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学术年会论文征集通知(一号)

2010年04月28日 分类:通知公告

      高留分会[2010]03号 经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第5届第1次常务理事会议确定,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将紧密配合教育部新中国来华留学教育60周年的系列庆典活动,于7月底(日期另告)在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会议将邀请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领导就来华留学工作做重要讲话,拟邀请专家、学者及部分高校校长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纲要》提出的“扩大教育开放”、提高我国教育国际化水平、发展来华留学教育做主旨报告。年会上还将提供分组专题会场,为广大会员、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工作者提供交流、研讨的共享平台。 

      现就年会征集专题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论文要求: 本次学术年会不再设定专题,请大家紧密围绕“扩大规模、优化结构、保证质量、规范管理”的来华留学生工作方针,结合本地区、本学校的实际情况,在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工作的范围内,理论联系实际阐述观点,撰写论文。论文要求主题明确,思路清晰,层次分明,文字流畅;鼓励改革创新、探索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的规律与新举措。 

      二、 送交时间: 论文截至时间为6月15日。时间紧迫,请各理事单位务必抓紧做好宣传规划,并组织好本单位的论文撰写工作。送交论文时请在左上角注明“年会论文”并用E-MAIL发送到编辑部邮箱:bianjibu@cafsa.org.cn。 

      三、 论文录用与安排: 被录用的论文将编辑成会议交流文集,并将分别安排在不同专题会上发言,届时学会将用E_MAIL通知作者做PPT发言准备。 会后学会将根据本次会议征集论文情况编辑会议交流文集,并组织2010 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请各理事单位做好年会论文的撰写工作、让研究成果得以共享,努力将年会开成高水平、理论联系实际的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学术会议。 有关会议其他事项将另行通知。 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 2010年1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