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来华留学教育成果展”的通知

2009年06月06日 分类:通知公告

       高留分会[2009]09号 经报教育部国际司和中国高教学会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暨2009年学术年会”将于7月23-24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为确保此次会议成功召开,学会于5月14日在北京召开各地区学会会长和秘书长会议,征询对会议准备工作的意见。大家一致建议在本次会议上做一小型“来华留学教育成果展”,以生动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的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现就展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内容: 鉴于本次展览准备时间和展览规模有限,经商定本次展览将以地区学会方式,综合展示本地区高校来华留学教育成果。 

       二、展览场地: 展览将布置在华天大酒店主会场旁的会展厅四周,会展厅面积为600平米,同时将作为23日大会的茶歇休息厅及24日的分会场。 

       三、版面分配: 北京、天津、上海、辽宁、江苏省分会为每地区6块展板,余8省分会和中医药分会为每 地区4块展板。 展板为1.2×2.4米标准展板,其中有效使用面积为1.1米(宽)×1.5米(高)。 

       四、版面设计及要求: 请各地区学会按照分配的展览面积,各自设计本地区的展览版面(可是文字、图表、照片), 并于6月25日前向学会提交电子版同时抄送吉林大学艺术学院,学会将统一请吉林大学艺术学院协助后期制作。 各地区学会提供的内容需使用CoreDRAW9进行排版,如果无法用CoreDRAW9排版请将文字与图片分别发送,每块板的文字不宜过多最好控制在400字以内。图片不宜过小,网页上的图片尽量不用。 各单位的徽标请发送矢量文件,如没有矢量文件需要300dpi清晰图片。 请将本单位展板的前后顺序和重点图片明确标出。 学会联系人:王凡 电话:010 - 62319986 传真:010 - 82303760 E-mail:cafsa@china.com 吉林大学联系人:张葛 E-mail:zgart@163.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