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常务理事会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

2009年04月23日 分类:新闻事件

      中国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于3月17-18日在海南召开进一步研究落实将于8月中旬召开的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2006年年会事宜,并一致通过了补选贺向民为副会长的决定。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曹国兴司长应邀到会作了“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创来华留学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强调了来华留学工作是我国对外交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教育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我们抓住战略机遇期,开创来华留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张秀琴会长就本届学会的主要工作及做好2006年学会年会的准备发表了重要讲话。

      参加的常务理事分组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秘书处关于2006年年会的基本设想以及时间、地点的安排。希望围绕“扩大规模,注意质量,促进交流”这一主旨,大兴研究之风,把年会搭建成实现这一主旨的范围较广,程度较深的合作交流平台,开创来华留学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