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刊《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征稿启示

2017年01月09日 分类:通知公告

会刊《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热忱欢迎从事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的留管干部、教师、专家学者及有关领导惠赠稿件。
为使来稿得到迅速而有效的处理,特请注意如下事项:

1.来稿要求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观点明确,资料翔实,语言文字规范,有一定的学术价值或实践借鉴价值。

2.来稿请提供电子文本﹙Word排版﹚; 投稿邮箱: cafsabjb@163.com ; 电话:010-62319986 。字数在8000字以内。 

3.来稿请写出论文摘要、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单位、学位、职称、职务、联系方式﹙电话、E—mail、通讯地址、邮编﹚。

4.参考文献按在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在相应位置用阿拉伯数字加方括号标于右上角,然后在文后统一著录。

5.本刊对作者原稿进行的编辑删改加工,将不另行通知作者。如需要保留修改权的作者,请来稿时特别注明。

6.本刊主要栏目:《留学生教育发展研究》、《留学生管理工作研究》、《留学生教学工作研究》、《留学生跨文化适应研究》、《“一带一路”与来华留学教育》、《留学生预科教育研究》、《医学留学生教育研究》、《理工科留学生教育研究》、《有关留学生教育的其他研究》等。

7.来稿文责自负,严禁抄袭、剽窃行为。本刊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稿件一经刊用,本刊将寄赠样刊。

中国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

《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编辑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