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会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学会会议 > 全国学会会议
  • 2010年12月第五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2010年工作总结
  • 2010年12月第五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2011工作设想
  • 曹国兴在2006年常务理事会议上的讲话

    (节选,未经本人审阅)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曹国兴同志们、老朋友们:首先,感谢全国高校外国留学生就业管理学会邀请我来参加此次常务理事会议,请允许我代表教育部国际合作司感谢在座各位,感谢各位多年来我国来华留学事业大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为教育合作与交流所…
  • 生建学副司长在第五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上的讲话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 生建学 尊敬的会长、各位副会长、各位常务理事: 大家好!非常感谢学会的邀请,参加此次会议。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常务理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你们,向多年来为来华…
  • 2010年第五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一、完成教育部、中国高教学会交办的各项工作继续做好教育部国际司和中国高教学会交办的各项任务;协助国际司做好来华留学教育60周年各项庆典活动;做好关于《外国留学生管理规定》修订的前期调研工作报告,以及留学生管理干部培训等工作。二、服务会员,继续做好秘书处日常工…
  • 2010年第五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生建学副司长在第五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上的讲话
  • 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高留分会[2008年]03号 2008年3月13-14日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会议特邀请了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刘宝利副司长、赵灵山处长、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部李延光副主任与会指导。71名常务理事(或代表)出席本次常务理事会议,部分常…
  • 来华留学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 刘宝利 尊敬的各位会长、各位理事: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谢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邀请我参加本次会议。请允许我代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和张秀琴司长,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今天,借此机会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下最近几年来华留学工…
  • 第四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学会第四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于3月17日-21日在广东珠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召开。应到常务理事107人,出席本次会议的92人。 本次常务理事会主要是审议通过学会2006年工作报告和2007年工作计划; 审议通过经多次修改的学会章程;研究确定2007年学会年度大会的内…
  • 张秀琴在2007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会长 张秀琴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各位代表; 早上好!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在贵阳迎来了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2007年年会的召开。参加本次年会的代表有300多人,来自国内10个省市教委、150多所接受外国留学生的高校,既有政策的决定者…